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1)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1)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可是非凡時刻,你們可要堅持訓練!”班主任震耳欲聾地說著。對,老師說得對,因為快要舉行校運會了,我的心情實在是激動。

  你可知道,我期待的是校運會比賽時的激烈,但一說到開幕式,我就沒有多大耐心了。不過這次校運會開幕式十分隆重,充分表現了我們初一(3)班同學團結一致,敢於拼搏的精神。“初一(3)班是一個十分團結,充滿愛的班。他們……”主持人說著,我們是那麼有力、整齊地踏着步,有點威風的感覺啊。關於我們班的榮譽,我們一定會儘力顯示我們團結的力量!開幕式隆重是隆重,但哪有校運會比賽那麼精彩啊。

  100米女子決賽

  雖然我不是參加初一女子100米初賽,但我比我們的運動員還要緊張啊。“下面是初一女子100米初賽的名單——”哦,快到100米初賽了,一場激烈的比賽即將開始了。“各就各位,預備,‘嘣’——”比賽進行着了,我還真沒想過我們班的運動員會很棒的。但今天看來,我們班女子的速度還真快,很快就跑在前面了。“黃美欣加油,黃美欣加油!……”我覺得自己有些激動,但為了我們班,我還是不住地喊加油.看着黃美欣那超越其他運動員的速度,我有些驚愕。不過最後會是誰勝出呢?那還要繼續看下去。哪個班的同學都希望自己班的運動員更強,更棒,更快.但始終有一個班脫穎而出,這個班到底會是哪一個班呢?我想答案很快就會揭曉了.“加油!加油!……”許多同學都喊着,幾乎分不清是誰的聲音。沒想到脫穎而出的是我們班,我們班的“女飛人”果然不負眾望,不僅進入了100米決賽,還取得了初一女子100米決賽第一。這是多麼值得高興,光榮的事啊!

  400米決賽

  隨着這一輪又一輪的比賽,這天下午最後的一個比賽項目——400米決賽即將開始了。別人期待着看運動員的英姿,而我呢,我可是最緊張的一個,因為我要參加400米決賽。我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只是覺得不能太自信。400米對於我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以前我參加400米決賽獲得了全級第二,這一次很難說。參加的人多了,有28個左右,而且都是不認識的運動員,他們的實力怎樣,我可不清楚。400米十分考我們跑步的技巧和耐力。如果你第一圈跑快了,那到了第二圈你就會沒有力氣。如果你想一直跑在前面,除非你的耐力很強,但這好像是沒有可能,畢竟我們還是學生。所以耐力和技巧都很重要的。老師和同學都跟我說怎樣去跑,聽着他們說的,我也點了點頭,但到底會不會取得好成績,就要看我的表現了。“初一女子400米決賽快要開始——”哇,真快啊,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看着其他組運動員的表現,我對自己的表現不能說沒有信心,但心情真的很複雜。“溫明俐,鄭……”聽着裁判員叫我的名字,我就不慌不忙地上場了。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但為了我們班,值得!槍聲響起了,我用中速跑第一圈。比賽進行的時候,我的心情一點也不複雜,沒有想過贏,只是望着地面,很認真的樣子。真是的,我第一圈跑在最後,有些可笑。我好像聽到我們班同學在說:“不用看了,溫明俐(我的名字)肯定跑最後了。”他們怎麼了,不可以對我失望嘛。到了第二圈,該是顯示我速度的時候了。我可以說是用了比較快的速度超過一個又一個,誰叫他們第一圈跑這麼快,所以他們沒有力氣了,只好看着我很快地跑在他們前面,而無可奈何。在我前面的只有一位運動員,我很快又追上她了。但是我很怕她會有超過我,我總感覺到她會隨時隨地都會跑在我前面。所以我不敢放慢速度,但是實在是太累了。快到終點了,班主任就在前面等着我,他希望我衝刺,他希望跑在最前面的是我。我努力,我真的用盡全力地向前跑,最後,最後,也是最開心的時候,我衝刺了。我以為我只是在這一組取得第一,沒想到,在28左右的人中,我取得400米第一。天啊,我太開心了。

  這一天我別提有多高興,我們今天獲得的獎項:女子100米冠軍,女子跳遠冠軍,女子進入200米決賽,女子400米第一,男子100米和200米都沒有進入決賽,對手太強了,所以很遺憾。但明天的校運會將會更精彩!你就期待下一集吧!

  後記:大家好!這是我寫的周記,是前一段時間寫的,很抱歉現在才發上來。校運會還有很多細節我沒有寫,我只是選擇比較精彩的來寫,而不是比賽的整個過程都寫了,還有一些比賽就要略寫了。校運會是我上中學以來最值得一提,最開心的一件事,它給我留下非凡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