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4)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4)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亨利想:不是吧,剛到手的鴨子莫非就要飛了?他想了想,安慰自己:“絕對不是我那把烈焰魔掃。” 

  他拿起自己的魔掃,上面寫的編號正是:X75086! 

  亨利大叫:“啊,不是吧!我要不要把這把魔掃還回去?” 

  亨利苦思冥想了好久,還是沒有下決定。 

  第二天,亨利飛奔來到比茲巫術中學。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山姆談論關於魔掃的事情。來到班上,他並沒有看見山姆。他想:山姆應該還沒來吧。可亨利等了好久好久,還是不見山姆的人影。後來他從朱莉那兒得知:山姆去參加波樂鎮的第23屆魔掃競速比賽了。 

  亨利暗暗叫苦。 

  ……… 

  到了晚上8點,亨利急匆匆地跑到山姆家,瘋狂地按着門鈴。 

  山姆打開了門,說:“什麼事這麼急啊?” 

  “是這樣——” 

  “進來慢慢說。”山姆很客氣。 

  進去后,亨利如流水般的將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山姆。 

  “那又怎麼樣?”山姆一點都不覺得奇怪。“我早料到會這樣,你把這把魔掃還給人家唄,反正你這把魔掃也只花了你15美元。” 

  “這不是問題,問題出在我沒有多餘的錢去買另外一把魔掃了,如果沒有魔掃,那希爾(比茲巫術中學的巫師防身術老師)老師會將我給——埋了!”亨利叫苦道。 

  “好像是吧?”山姆說。 

  “呀!你可別心災樂禍,到底該怎麼辦?”亨利帶着哭腔說話。 

  “新聞里有說什麼附要的東西嗎?”山姆問道。 

  “哦,是有。”亨利想了想,說:“新聞里說了‘德里上尉說,若有人撿到這把烈焰魔掃,請將它以最快速度還回魔法軍隊,他將給予獎勵。’” 

  “這就好辦了,你把魔掃還給他,叫他再送你一把魔掃。”山姆建議。 

  “不可能!德里上尉是魔法軍隊的敗類上尉,這怎麼可能!最便宜的魔掃要600美元,那種敗類上尉怎麼可能……” 

  “不管怎麼樣,也該試一試!”山姆大聲說道。 

  “好吧,我們星期六去魔法軍隊總部。”亨利想通了。 

  “好,星期六早上7點來我家。”山姆說。 

  “沒問題。”亨利說完,轉身走了。 

  ……… 

  星期六到了,這天格外的冷(因為現在是冬天),而且下起了雪。亨利來到山姆家門口,不停地敲着門。過了好一會兒,山姆才將門打開,迷迷糊糊地問:“怎麼啦,一大早就忽悠忽悠的,怎……” 

  “你睡糊塗了,我倆今天要去魔法軍隊總部的,記得嗎?”亨利問。 

  “魔法軍隊總部?哎呀呀,我忘了!等會兒,馬上出來!”山姆急急忙忙地跑回卧室。 

  十分鐘后,山姆穿着參差不齊的衣服走了出來,嘴裡還咬着一塊黃油三明治。“走吧,我的魔掃能量充足了,咱們騎魔掃去!” 

  亨利和山姆騎上魔掃,飛向魔法軍隊總部。 

  “你怎麼會讓我送你去魔法軍隊總部呢?”山姆問亨利。 

  “因為我知道你爸爸在魔法軍隊總部上班啊。”亨利笑了笑。 

  “沒想到你的腦子挺聰明嘛!”山姆不知為什麼對這這麼感興趣。“你還面臨著一個考驗,”山姆的口氣有點帶着嘲笑,“因為,你要和人打巫師戰(巫師戰是指巫師中的一種魔法競賽,現在不是競賽,是一種違法的行為)了!” 

  “搞沒搞錯!”亨利大叫一聲,“你怎麼膽子這麼大!那……停停停!既然進魔法部還要打巫師戰,那你平常是怎麼去魔法軍隊總部找你爸的呢?” 

  “還不是打進去的!” 山姆滿不在乎。 

  “那可犯了‘巫術使用法’!”亨利聲明。 

  “沒關係,一切順其自然!” 

  “我倒有點反胃。”亨利自己嘰里咕嚕的。 

  ……… 

  “魔法軍隊總部快到了!” 山姆好像很自豪,他的性格就是那麼古怪。 

  突然,一道紅色的光束從魔法軍隊總部里射出,擊中了山姆的冰晶魔掃,山姆和亨利從冰晶魔掃上掉了下來。 

  “哎,不好,我忘了這個討人嫌的東西!”山姆似乎想起了什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4)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之魔掃事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