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夜的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的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不知等誰,只知道會有一個個我熟悉的味道我不熟悉的背影一晃而過,帶走了大片大片的記憶,我一時間又忘記我是誰,只為了消遣,不知放哪裡的雙手,早已被遲來的冬天凍得慘白,一個喝醉的男人從身邊擦肩而過,是一張很好看的臉,雙手只是不知所挫的在空中亂抓,是空白感情的泡沫嗎,故事褪去的顏色,被晚際的霞光映照的灰紅,是不知不覺夜晚來了吧,一隻只野貓閃爍着綠色的雙眼,警惕地朝四周眺望,真是好笑,它也會有屬於它的味道?它也會思念?算了,不去想它。 

 每次去北京,都錯過了開滿楓葉的季節,在我心裡,楓葉或許註定就是火紅火紅的,沒有自己的顏色,上天註定的結局,必然是完美的,沒有自己追求的,沒有自己嚮往的,每一片脈絡都是那麼清晰透明,像毛茸茸的血管,滲透充滿血腥的血,在雪花里,一個個被烙印的腳印,都通自不同的方向。 

 喜歡白色,喜歡紫色,喜歡藍色,一條被不同顏色補丁成的窗帘,懶散地任風飄晃在空中,只是在這一刻,這麼彷徨無助,像失落的少女被竊取秘密一般,酸溜溜的淚水就這樣不聽勸告的流下,裡面,似乎還攙雜着汗水,像一粒粒土粒在臉上摩擦的感覺,硬生的疼,非要留着最後一口氣來生氣,爭辯什麼,在旅途中失去了自己,迷途的羔羊,雪白雪白地顏色,是平原中的雲朵吧,它不屬於這,這繁華的都市,只有街道西嚷的吵鬧聲,嬰兒的哭泣聲,混雜着很多中味道的聲音,找到了歸屬的主人,只是帶着手套,抓住了氣泡,沒有感情形狀的氣泡,慢慢地升入空中,人們都不需要它,它會飄到小丑人那,被塗滿一層層誇張的顏色,似乎很討厭這惱人的味道,更寧願回到香水味的旁邊,漫無目的的飄蕩,是一張張空白沒有記憶的黑白照片,裡面記載着吱呀呀的舊電影,像枝幹上死去的年輪,一圈圈,剝落,兒時的記憶,只是一盤錄音帶,生了銹的錄音機就這樣悲哀地出不了聲,寂靜地沉默,沒有聲音,他只是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他只是去了很高很高的山,他只是去了很長很長的……..他只是不想再愛你,死去的秋葉,因為你失去了最美麗的顏色,求求你,再為我落滴淚,秋葉,安詳地睡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夜的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