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夜賞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賞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夜賞菊

  在落葉紛飛的日子裡,在大雁南渡之際,在百花枯萎的秋季,唯獨傲骨的菊花在颯颯的秋風中綻放,在滿地金黃的落葉中,伸展出嬌嫩的花瓣兒,一年一度的菊展又在燈光球場舉辦了。

  在涼爽的秋夜,我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寬闊的燈光球場。步入球場,彷彿走進了人間仙境。燈光球場被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菊花裝扮得異常炫麗。球場中間是漂亮的假山和噴泉,在它們的映襯下,菊花變得更加美麗。

  菊花的顏色有很多種:一抹紅、一抹黃、一抹白、一抹黑……

  我最喜歡的菊花是獅子頭,花瓣金燦燦、黃澄澄的,漫卷着,一股悠然的香味沁人心脾,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帶着捲髮,威風凜凜的雄獅,真是名副其實!還有那淡紫的菊花,花瓣稍稍地彎曲,優雅的舒展開那一片片花瓣,層層疊疊。而那花瓣兒從潔白漸漸變成淡淡的紫,加上整朵花的蓬鬆,更顯得活潑可愛。

  花的清香令人神清氣爽,遺忘了周圍的喧鬧。在那富有鄉村氣息的茅草屋旁,有假山和噴泉。嘩嘩的水聲,水波蕩漾,映着燈光,水面上是破碎的金黃。

  球場上,賞菊的人們摩肩接踵,像一條條快樂的魚兒在菊花的海洋中,很悠然的品菊、賞菊……

  我端起相機,“咔”的一聲,把這美麗的菊花留住了,永遠地留住了。

  初一:西漠胡楊

您正在瀏覽: 秋夜賞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賞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