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開學軍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軍訓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很多學校都開學了,當然我們學校也開學了而我們作為高一新生的我一開學面臨的就是軍訓,說實話我是真的很害怕軍訓不僅辛苦而且我最怕黑。在軍訓的前一晚班主任把我們軍訓的衣服和帽子發了下來,教室里都是同學們興奮的試衣服,但是啊我真的沒有很興奮。

  軍訓第一天就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軍訓開始前都會有老師和學校領導講話和說些注意事項,當學校領導說道現在的同學啊就是吃不了苦你們軍訓就是為了讓你們吃吃苦的,別一開始站的沒夠十分鐘你們就給我暈倒了啊。這時突然有一位同學暈倒了,老師剛說完暈倒很巧的是那位同學就真的暈倒了,嚇得老師趕緊把她送去醫務室。

  不得不說高中軍訓比初中的軍訓嚴厲多了,初中真的不是能跟高中比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軍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