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二三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二三事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二十五日 星期二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又到開學季,又有一批學弟學妹們即將要接受軍訓的挑戰啦。

  軍訓,顧名思義,像軍人般的訓練。炎炎烈日下,需要不停的操練、跨立,想要早休息,那就得祈禱自己有個好教官了。

  記得之前我軍訓的時候,所有的都準備好了:藿香正氣丸、水瓶、防晒衣、帽子等等,唯獨遺忘了抹防晒霜,導致自己的膚色掉了N個檔次,唉滿滿都是淚啊。所以我在這提醒一下即將接受軍訓的學弟學妹們,一定要記得穿防晒衣、抹防晒霜!否則,軍訓前你是牛奶皮膚,軍訓后,你就成了非洲難民。

  不過作為已經軍訓過的我們呢,自然是希望陽光越烈越好啦,嘻嘻。軍訓的小夥伴們,祝你們好運咯!

您正在瀏覽: 軍訓二三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