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終於來到了,我無比興奮的拿了五元錢和媽媽去逛街。 

  一開門,陽光明媚,金色的陽光暖和的照耀着大地上的每樣東西,讓人心情舒暢。 我和媽媽買了蛋糕盒點心后就去文具店買文具。文具店裡擺滿了文具:花花綠綠的書包,各種各樣的筆,就像海洋里五顏六色、游來游去的小魚。我穿梭在“海洋”里,挑選我喜歡的“小魚兒”。突然文具店裡進來了一個年過七旬的老爺爺,這個老爺爺頭髮又白又亂就像一堆枯草,他的臉很臟,穿着一身補丁衣服和一雙不了的破布鞋,他右手裡住着一條彎曲的木頭做的拐杖,左手裡端着一個破了的瓷碗,碗里放着一塊硬如石頭的餅子和幾毛錢。“您行行好,給些錢吧,給些錢吧。”老人顫抖的左手捧着碗,哀求着。售貨員急匆匆地走過來用毫不同情的口氣說道:“沒有錢,沒有錢,你快走吧!”我急忙上前說:“讓我來吧!”我拉了拉媽媽的手想讓媽媽給我些錢讓我把錢給老人,可媽媽卻說是我要買零食,我毫不猶豫的把我的五元錢拿出來放到了老爺爺的碗里。老爺爺急忙說:“謝謝,太謝謝了,真是個好孩子。”老爺爺走了但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想忍着別讓眼淚流下來可我的心一陣劇跳,可頑皮的小淚珠還是一滴一滴的掉了出來。這麼美好的世界里還有這麼可憐的老人在受苦,我卻能吃上好吃的點心,可老人吃的卻是如石頭一樣硬的餅子。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