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傘下 標籤:傘下作文 雨傘下作文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伴隨着人們的嘈雜聲,冰涼的雨點坐落在不屬於他們的星球上,而屋內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抱怨老天為什麼在這個時候下雨,苦惱死啦!該怎麼回去?我也加入了這個行列中。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學,左等右等,視線里還沒有出現那個熟悉又令我發出一陣抱怨的身影。來個雨中漫步吧,感覺或許很不錯。想罷,便邁開了步伐。鞋子與雨水發出專屬於他們的聲音。當我走了幾分鐘,我就開始後悔了。雨越下越大,對於我的抱怨絲毫不影響他的情緒,真不知道是耳聾還是假裝的。雨點打在我的臉上冰冰涼涼的,但卻依然澆不滅我心中的怒火。說好三點半,到現在還沒有來,早知道今天這麼倒霉乾脆呆在學校里了。除了百無聊賴還是百無聊賴。那個人是,爸!其實剛才的抱怨都是氣話,見了真人開心死還來不及呢!車在我身邊停了下來,正當我要開門的時候,爸爸說:“你先到那等等吧,我有點事。”請為你相信晴天霹靂嗎?我相信,什麼嗎!乾脆撞牆去了我。我應了一聲,繼續我的雨中漫步,錢也沒了,不然可以坐公車。哎~“小姑娘,快過來”一位老奶奶說道。她是在和我說話嗎?應該不是吧,我又不認識她。但周圍每個學生啊,就只有我。三個能給可能出現了,一是她的幻覺;二是她有幻想症,三是她的腦子有點問題。我徑直走去,那位老奶奶也向我走來。硬把我拉到了傘下,這是什麼狀況?綁架嗎?全身的警備系統開啟了。走了一段路,記住是一段路,那人就問我你家在哪?你在哪上學?你為什麼不撐傘?你家人不來接你嗎?你沒錢坐公車嗎····我就納悶了,口水太多了吧。一陣喇叭聲,把我換了回來。我急忙飛奔過去,實在太可怕了。坐在車裡,我才發現她顯得多麼蒼老,衣服多麼破舊不堪。那皺紋更讓她的實際年齡顯得很老。那微微顫抖的身影讓我覺得她好落寞。最讓我吃驚的是,她的一面肩膀濕透了。應該很涼吧,對不起先前對你的想法。 

  望着窗外那雨,又陷入沉思。風吹地風鈴響叮噹,願那鈴聲能帶去我心中的歉意和感激····

您正在瀏覽: 傘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