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星狂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狂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判斷有偶像是不是件好事,但我絕對沒有。所以,咱們還是把鏡頭轉向她們—— 

  某日,我正狂啃雪糕,忽見身後跟一美女,對着我的雪糕包裝袋流口水。天!這年頭還沒有吃過雪糕的人?!我狼吞虎咽,還有一口……最後一口……啊!我草草扔下包裝袋, 

  抹抹嘴正要往前走,只聽身後美女特變態地喊:“張韶涵!張韶涵!”恩?回頭,只見她手捧着我扔下的包裝紙袋欣喜若狂,從包里摸出一把剪刀,迅速將其剪下並小心翼翼地裝入口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那天教室里一群女生在談韓國的一些明星,只見她們雙眼成桃心狀,雙手合十,望着一韓國帥哥的海報“魂飛魄散”,並展開激烈的討論——“哇塞!我特別特別的喜歡他耶!太帥了!”我不屑地說“切!”“就是就是,最近他又出新專輯了呢!”我更不屑的說“切!”“聽說今年有他的演唱會耶!”全體女生爆發殺豬式尖叫,我終於忍不住做嘔吐狀,這時,平日溫柔的美女突然全體起立,向我逼近……還,還等什麼?跑呀!這回該我爆發殺豬式尖叫了!

您正在瀏覽: 追星狂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