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追星,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星,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格堅持自己是特點,特點,崇尚自由的觀念,觀念,討厭老師布置作業,作業,是壞心情的表現,表現……”“啊又發獃了,沒回聽着我最愛的本兮的歌就沉醉於中,完了啊,最後一班車也走了……

  我最愛的明星就屬本兮了,他在我心目中的位置無人能比。但是也因此沒回補習完回家在等車時都聽着本兮的歌而發獃沒趕上車。但是我為本兮而迷,為本兮可以等待一切一切的時間。

  “你們看,鏘鏘,我手上這是什麼,告訴你們吧,這是本兮的新專輯,很難買到的,還是我用九牛二虎之力擠進去買到的,現在都沒了呢。”我探過頭一看,真的是本兮的新專輯,我馬上跑到他的面前,從他的手上拿過專輯,看着專輯有種說不出的興奮,問“好姐姐,賣給我吧,求你了~好不好嘛”“好吧,但是就只有這一次哦”他被我嚇找了的說。“嗯,謝謝,你最好了。”耶,本兮的新專輯,那一個晚上,我一直抱着本兮的專輯,聽了還聽,總是很喜歡,就連晚上睡也要讓他陪着我。

  在補習班的同學們眼中我是個瘋子,他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我愛本兮太瘋了,在我們班中同學們都不知道我愛本兮,因為我想保留最瘋的一面,不想讓所有人看我都是瘋子的眼光。但是,為了本兮我不在意。

  其實本兮我一直想說:“本兮你是最棒的,加油,雖然我不喜歡聽rap,但是只要是你的歌不管什麼我都會聽,聽得很仔細,因為無論是你的那個方面,我都好贊。每次聽到你的歌,我都好開心,真想永遠保留住這歌聲,把他硬硬的記在腦里,永不磨去。

  本兮,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收聽你,給你加油的。

  浙江溫州溫州市第二十二中學(籌)初一:莫離love卑微

您正在瀏覽: 我追星,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星,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