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助人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助人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熱心助人的小夥伴,他的名字是明明。他有着一雙葡萄般大小的眼睛,一些疏密而烏黑的頭髮。他喜歡體育運動,同時,只要同學一有困難,他就會熱心的幫助別人,所以大家稱他為“熱心助人的體育健將”。 

  記得有一次,體育課上我和晨晨在打羽毛球,當我們兩個打得正起勁,由於我在發球時,球打得太高了,然後,球掉到了枝繁葉茂的樹枝上。我心急如焚,頓時,就像一隻在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正在這時,“熱心助人的體育健將”明明來了。他看見我的臉紅彤彤的,而且還皺着眉頭。於是他便問我:“你怎麼了?”於是我便把事情的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明明。他聽了后,思忖了一會兒。接着,他靈機一動,飛快的跑到放體育器材的房間,拿了一根繩子,又跑到那棵大樹底下用繩子去打樹枝,他連打了好幾下,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卡在樹枝上的羽毛球終於掉了下來。這時,我跑了過去對他說:“謝謝你。”“不用謝。”他說。 

  怎麼樣,這就是“熱心助人的體育健將”明明。我很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熱心助人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助人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