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泉州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泉州大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泉州大橋 

  我嚮往雄偉壯觀的長城,讚美滔滔的黃河,敬仰北京的故宮……但我更愛家鄉的泉州大橋。 

  泉州大橋於一九八四年建成。是我省最長的城市公路橋。它宏偉壯觀、造型美觀,是橋樑建設者對文化古城繁榮昌盛的僑鄉獻上一份赤誠之心。 

  步上大橋,你一定會被她的雄姿吸引住了。大橋全長845•5米,橋面很寬敞,機動車道可容四五部大型汽車並排通過哩!夏天,每當夜色降臨時,大橋兩側的人行道上便有那成雙成對的,攜手結伴的紅男綠女,或漫步談笑,或憑欄觀景…… 

  大橋欄杆是由三百三十座栩栩如生的花崗岩蓮花的一百六十三對形態各異的青草石雕獅子組成的。兩行照明路燈,整齊地排列橋上的人行道邊,彷彿可愛的泉州人民,歡迎着四方遊客。 

  我愛你,泉州大橋!你是家鄉的驕傲,祖國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泉州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泉州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