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閱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聲聲剛勁豪毅的吶喊,喊破了昔日滄桑回輪的再幕。一排排鏗鏘不屈的步伐,踏平了60年的坎坎坷坷。這豪邁的聲浪,整齊的方陣,欲騰出氣勢磅礴的潮汐,次次蕩滌你我的靈魂。 

  中國,東方的巨龍。幻起祖祖輩輩在瀰漫硝煙的戰場上灑下熱血,日寇的槍火轟鳴在邊疆的土域,我的心潮便滾滾翻湧。掀開歷史的寫照,60年的坎坷,60年的心血,瞭然入目。軍歌肅起,瞻仰這莊嚴含深的旗幟,讓它,豎立在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間,讓滿腔的熱血將它渲染! 

  艷陽普照這歷史的一幕,碧天悠雲沁透祖國的風采!13億人民的心彷彿凝結在了一起,共同傾聽祖國的聲音,那宣告中華生命不朽的靈魂之音! 

  風霜曾來打擊過她,海浪曾來拍擊過她;洪水曾來沖刷過她,敵軍的炮火也曾來轟擊過她。但龍的崛起複蘇了千年凍土,中華從此又站了起來! 

  邁過寒冷的秋霜,我們在13億民眾間沐浴春的溫暖。眺過凋零的野玫,我們在13億關懷中聆聽改革的浪潮。望過秋月飄零而下的落葉,我們在13億騰涌的鮮血中品嘗幸福的滋味。 

  祖國,我愛你。我用我滿懷的鮮血和騰涌的熱情愛你。你風光旖旎,山河秀美,你人民樸實,團結友愛。我愛你,祖國!此刻,我已不懂得再次用華麗的詞彙所來裝飾這簡簡的5個字,只願得它能裝載我此刻難盡的深情! 

  祖國,希冀您的腳步,能一直持續下去,不論前方的路有多麼坎坷和崎嶇,中華的13億魂靈,都將伴隨你,再次走向更繁盛的階層!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