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十年了,祖國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不知克服了多少困難。從貧窮落後的國家發展了科技發達、繁榮昌盛的祖國。為了慶祝祖國母親六十大壽,國家舉行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閱兵式。

  以前我只是通過書的介紹了解閱兵式,今天我們終於能通過電視機親眼看到,“真是太好了!”我情不自禁地歡呼起來。戰士們集結完畢,只聽見主持人宣布:“閱兵式正式開始。”第一個方陣是三軍儀仗隊。那些戰士齊步走,個個都精神抖擻,排着整齊的隊伍,昂首挺胸,手持着幾十公斤的步槍,雖然很重,但是從他們臉上看不出絲毫辛苦的樣子,全神貫注地走着。同樣身高的方陣,穿着同樣的服裝,邁着同樣的步伐向前走去,經過主席台,戰士們步伐變成了正步走,全場鴉雀無聲,耳邊里只有剛勁有力而有節奏感的踏步聲,他們那整齊的腳步聲讓我心潮澎湃,那長長的腿像海上的波浪一樣,一起一落,從空中看,就像一個個四方形在向前移動,非常壯觀,觀眾席里的老外不斷發出嘖嘖的讚歎聲。是什麼力量使他們走得如此整齊?是因為他們都有一顆愛國之心,他們是在向全世界展示我們中華民族的精神。後面的一個方陣緊接着一個方陣,他們的服裝各有特色,讓我目不暇接。

  下面是武器方陣,有坦克,導彈,轟炸機,無人駕駛飛機,幾架飛機與天空融在一起,飛過天安門廣場,那些退伍老兵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也許是他們想到自已當年的武器裝備非常落後,而現在的武器如此先進,他們都為祖國的強大而感到自豪。我也為祖國母親六十年來取得的豐碩成果而驕傲,我衷心地祝福我們的祖國生日快樂!

  仙游城東中心小學六年級 林慧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