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閱兵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0月1日,一個讓我忘不了的一天——我們偉大祖國60歲的生日。在這偉大的一天,我們國家舉行了閱兵儀式。 

 在此之前,每一個人都在等待閱兵儀式的到來,在這一天真正到來的時候,我的心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激動。於是,一大早便守在電視前,醫科微小的心不停的跳着,終於,閱兵式開始了,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多麼整齊的隊伍,每一個人都昂首挺胸,對,我們已告別了被侵略的歷史,走上了新中國繁榮富強的道路,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沒有理由抬不起頭來。接着,大家聽見了依據深切的問候: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接着,儀式又向我們一一介紹了開國以來的重要領導者,以及他們的偉大決策,中國的偉大復興之路是他們開闢出來的,以後將我們的手裡開花結果。走過六十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經歷過磨礪,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我們都走過了,祖國的脊樑堅強了;我們有過夢想,我們有過豪情壯志,我們也有過無數快樂和喜悅,我們都擁有過,我們都經歷了。 

 祖國的輝煌歷程讓我們在高興時自豪,更激勵我們要為國家的興旺前程而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