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活潑。粗心又大大咧咧的女生。因為我的粗心考試幾乎是全對,卻因為錯了一個單位而變成了99;應為我的大大咧咧,隨手就可以把一個杯子打碎,隨便就會弄傷自己!為此,我很努力的地去改變我自己,但我無論怎樣,都改變不了我那些不好的性格。但我天天睡覺之前都會就假想一下我自己,理想中的我自己是多麼的乖巧,溫順文雅,可愛。 

  下面便是想象中的我自己。 

  我會彈鋼琴。彈古箏。拉二胡。吹豎笛……幾乎所有的樂器我都會。比如:媽媽叫我帶弟弟,我會一絲不苟的帶弟弟,會將好吃的東西讓給他吃,好玩的東西讓給他玩。但那始終是假想,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將好吃好玩的全一把搶過來,用自己比弟弟大來欺負他。想象中的我一定會專心上課,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一天比一天進步,一天比一天好,天天受到老師的表揚,爸爸媽媽為我而自豪。而現實中的我卻恰恰相反,上課較為膽小,不敢經常回答問題,甚至有時候還讓老師點名批評,爸爸媽媽為我而煩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父母。老師。朋友都說是我自己的原因。我自己也覺得我是應該改一改了! 

  我盼望,我期望,我渴望,我希望成為想象中的我自己。我也希望像剛剛學完的課文一樣:《做一個最好的你》,但我卻不能無時無刻的控制住自己,所以我希望成為想象中的我自己! 

  當然,我會努力改變自己,做回理想中的自己!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