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的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叔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一個人讓我無法忘記,我不知道他的名字,容貌。只是模糊地記得,他鼻樑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鏡。

  在動物園裡歡樂玩耍的一天里,也有着一件可怕的事情——我走丟了。我焦急的尋找着爸爸,我知道,爸爸也尋找着我。我不想要他擔心我,找了一會兒,我感覺到眼裡開始朦朧起來——我哭了。眼淚不停的流着,我也沒有管,我現在只想找到爸爸,一個不小心,我撞到了一堵肉牆,抬頭一看,是一位叔叔。

  那個叔叔看我滿臉是淚,便問我:“小朋友,你怎麼了?”我聽了這句話,嚎啕大哭起來,,我哭的差不多了,才跟那個叔叔說:“我走丟了,我不知道爸爸在哪裡!”叔叔抿了下嘴,將我抱起來,穿過了重重人群,幫我找到了爸爸,我站在爸爸身邊,對着正離去的叔叔說了聲:“謝謝。”

  那時四歲的我,已經忘記了那一天,但我沒有忘記哪個叔叔。叔叔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