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潛水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水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海底世界珊瑚五彩繽紛、絢麗多彩;海底世界動物種類珍奇繁多、數不勝數;海底世界貝殼、海螺多種多樣,另人讚不絕口;海底世界…… 

  今天,我們全家來到位於南中國海(南海)邊的海南省三亞市潛水。這兒可是個美麗富饒的潛水中心,同時也是國家一級珊瑚礁保護基地。我們都選擇了珊瑚礁群潛水,穿上了厚厚的潛水服,然後經過兩次知識傳授,便乘坐快艇前往潛水地點。此刻,我望着波濤洶湧的大海,心潮澎湃——我終於來到心神已久的南海了。 

  到達了潛水地點,教練在我們的腰部繫上一根掛有鉛塊的腰帶,再讓我們背上一件掛有氧氣瓶的救生潛水衣,便跳了入海中。教練用手托住我的頭部,我整個人輕飄飄地浮在水面上。教練讓我做深呼吸,呼吸一下海洋中無污染的新鮮空氣。接着,我咬住氧氣管,頭浸到水中,呼吸氧氣,而教練卻按住我的頭部,讓我適應一下在水中吸氧的感覺。不到一會兒,我就適應了。我對教練做了一個“OK”的手勢,再用大拇指指指水下,示意“我已經準備好了,下去吧”。此時,教練拉着我的手迅速往下沉,哇!美麗的珊瑚礁盡收眼底,有的紅,有的白,有的綠,有的黃……有的如色彩斑斕的花朵,競相開放;有的像古代戰士的頭盔,保護它懷裡的海洋生物;有的似六邊形的蜂窩,小巧玲瓏……這裡的珊瑚礁果真名不虛傳呀!可愛的小丑魚,美麗的蝴蝶魚,還有一些不知名而又奇特無比的小魚都在珊瑚礁邊自由自在地遨遊,似乎這兒就是它們的樂園。小魚們一條條都游到我身邊來了,我試圖抓了一把,可一條也沒有逮住,唉!我原本還想抓幾條帶回家去呢。我們越潛越深,當潛到了大約10米的時候,一條巨毒無比的海蛇正悠閑地從我身邊游來游去,彷彿想跟我交個朋友。這還好說,沒想到水母也來湊熱鬧,我的心早已提到了嗓子眼了,面對那麼多身含巨毒的海洋動物,我和教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突出重重包圍,浮出了水面。回想起剛才那驚險而又精彩的一幕,我還意猶未盡呢! 

  有趣的潛水活動一眨眼便結束了,我懷着一顆戀戀不捨的心離開南中國海。

您正在瀏覽: 潛水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水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