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潛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會潛水嗎?我說的潛水,可不是把頭悶在水裡游泳,而是背着氧氣瓶潛入海底。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三亞的夏日,雖然海風徐徐,但烈日下,我依舊一個勁兒地冒汗。我和爸爸這對“父子兵”來到了潛水學校。一位面龐黝黑的教練提着潛水用具走過來。他把潛水用具使用方法仔細地為我們進行講解。我看了看周圍的人,他們似乎也很激動,一定是和我一樣想迫不及待地下水。教練詳細講了在水下可能發出的意外情況和處理方法,比如:由於潛水深度的變化,壓力也會增大,會使耳膜內陷,這時,要從呼吸器外捏住鼻子鼓氣,可以暫時承受壓力。我聽着聽着便傻了眼———這麼複雜,我根本聽不懂,一種恐懼感不由湧上心頭。 

  隨後,我們坐着快艇駛向大海深處。爸爸先下潛。由於爸爸緊張,一進水裡就只吸氣不呼氣,他連忙伸出“上”的手勢。教練把爸爸身子一翻,爸爸就面朝天了。原來,爸爸只有頭在水裡。看到這裡,我不由笑了起來。 

  我想:我可不能像爸爸一樣退縮。我一直鼓勵自己:“李洋澤,加油!”剛潛入水中,我的心就“怦怦”直跳,教練把我托出了水面。經過多次調整,我適應了,就讓教練帶着我往下潛。哇!我潛到了海底。我很好奇,東摸摸,西摸摸,摸到了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它往後一縮,嚇了我一跳。這時,我想起教練講海里有許多有毒的生物,如獅子魚、海星等不能摸,急忙縮回了手。 

  海底的海藻、海星、海葵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不同的色彩,向人們展示出了它們的美麗。我看着這些美麗的海洋植物,和一些五顏六色的魚,彷彿在夢境一般。 

  時間到了,教練向我伸出一個“上”的手勢,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底。上了岸,我雖然累得氣喘吁吁,但欣慰的是,我終於看到海底世界了。

您正在瀏覽: 潛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