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晚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漸漸籠罩了世界。一陣風吹過,各種各樣的香味飄入鼻中。香香甜甜的炒菜味和叮叮噹噹的炒菜聲衝出廚房,去到外面的世界。

  走進廚房,首先是炒菜開幕式。一縷清藍色的火焰“蓬!蓬!”的被點燃,像一朵百合綻開,這是美麗的煙花。翠綠的青瓜被“咚!咚!”地切成一節一節。赤橙色的胡蘿蔔被“刷!刷!”地剃掉薄薄的皮。鐵鍋也被倒入了水,“滴!滴!”地開始煮湯。

  金黃色的雞蛋被“嘟!嘟!”的打破,流出了太陽般的蛋黃和蛋清。各種鍋開始了文藝表演。平底鍋里,雞蛋被油煎的“滋啦!滋啦!”響,越煎越脆;白嫩嫩的豆腐撒上一層鮮奶,奶豆腐傳來一道誘人的奶香;紅彤彤的西紅柿和金黃的煎雞蛋繪在一起,紅白相間,成了廚房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黑椒牛排也不堪寂寞,“扒!扒!”地叫了起來,嫩嫩的牛肉和黑椒油,引來了“咕嚕!”的口水聲……

  一道道美味和色彩並重的食物,一道道海浪般的香味布滿了餐桌,赤、橙、黃、綠、青、藍、紫更為之襯托。

  我愛這豐富多彩的廚房,但我更愛這由食物和廚房所組成美麗的晚會!

  廣東廣州越秀區八一試驗學校六年級:蔡卓軒

您正在瀏覽: 廚房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