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龜兔賽跑結束了,冠軍是烏龜,兔子很不服氣。他委屈地想:上次是我太貪睡了,才讓烏龜獲勝,不行,我要和烏龜再比一場。以還我“飛毛腿”的光榮稱號。兔子彷彿看見了自己高舉獎盃的那一瞬間。無數喝彩聲歡迎着他這個新冠軍的場景。兔子開始有點飄飄欲仙了。她趕緊與烏龜議論此事。

  兔子來到烏龜家忠厚的烏龜正在晾衣服,兔子興沖沖地對烏龜說:“烏龜老弟,我們再進行一次跑步比賽,好嗎?”烏龜愣了一下心想:如果論速度我一定會輸,但是兔子易被勝利沖昏頭腦,可以用智慧戰勝它。烏龜便達應了兔子的請求。兔子看着烏龜心想:烏龜你可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

  四川達州通川區灘頭街第三小學四年級:苟繼文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