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夜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夜晚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夜晚

夜晚是黑色的,有時樹葉沙沙作響,讓我聽起來是交錯着一絲害怕和一種孤寂。

但是,自從我經歷了那個有趣的活動,突然感覺到原來夜晚是這麼可愛…

經過周詳的安排,我們定下來在7.29日晚進行一次夜裡的遠足活動,這個活動的名字就讓我感到很新奇——“泉城之夜遠足”。

我們大大小小共有10個人,晚上10點在洪樓廣場集合,選出隊長和副隊長,我們就兩人一隊,排着“對蝦”的隊形出發了。我的位置在中間。

走了好長一段時間吧,我們從東門大街的“永和豆漿”停了下來。一是因為下雨了,雖然不大,但陸陸續續的把我們身上打濕了,即使帶着傘,也防不住調皮的小雨點往身上蹦;二是這時已經走了挺長時間了,也應該休息一下了。

大家嘻嘻哈哈,沒有一個說累,說放棄。

GO!一小會兒之後,我們繼續出發。這時雨下的小多了,我們也不打傘了,小小的雨珠落在身上的感覺真好啊!

我抬頭望望,夜幕下還能看到一絲絲的雨線,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夜晚一點也不寂寞啊!

又走了好一會,雨下的大起來了,風也大了,手中的雨傘都在搖搖晃晃的了。大家都低着頭,使勁抓着傘,一個接一個的跟着隊伍走着。終於風過去了,大家又開始說笑起來了。

已經是夜裡一點多了,我們到了泉城廣場邊的麥當勞,這是我們第二個歇腳的地方。在這裡,我們玩了“猜動作”的遊戲。大家分為兩組,一組在紙上寫一個詞,另一組其中的一人表演,不能說話,只能做動作,讓大家來猜。

到我們這組猜了。只見表演者看了一下題目,突然間眉毛上挑,眼瞪起來,咬着嘴唇,做思考狀。大家紛紛亂猜,表演者急的直擺手。我們以為這也是表演,又猜起來。好容易弄明白了,他剛才是看到題目的自然反應。這時,他開始表演了:他坐在椅子上,左手比個圓圈,右手一根手指摞在上面,頭像木偶一樣的左右轉動。“哈哈,哈哈哈…”我們大家笑起來。“這表演的到底是什麼啊?”他着急了,又站起來走,還是像木偶一樣。大家都不得其解。

我突然想起了一個動畫片,想想他們隊不會出這麼幼稚的題目的,就沒說。後來大家老是猜不中,我心一橫,說:“天線寶寶!”我們組的表演者馬上放鬆下來,假裝擦擦汗,說“終於對了!”我們隊歡呼起來。我下定決心,下次想到什麼馬上說出來,錯了也不怕。

我們組商量着出了一個題目:“美女照鏡”。他們隊派出唯一的女孩表演。只見她在大玻璃窗器做了梳頭髮的動作,他們組猜“梳頭髮”女孩搖搖頭,“照鏡子!”女孩使勁點頭。可是“美女”兩字怎麼表演呢?女孩站在那裡不動了,他們又猜“雕像!”女孩急的趕緊搖頭,他們組更是越猜越不對。後來,大家要求提示一下。我們組同意了以後,女孩急中生智,環顧了一下麥當勞。正巧有個黃衣服的大姐姐和一個大哥哥在吃東西,女孩悄悄指着那個姐姐說:“我們通常把挺漂亮的姐姐叫什麼?”他們組恍然大悟“美女!——美女照鏡!”哈哈,真是不容易啊!

從麥當勞出來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雨也已經停了,我們走進泉城廣場,在荷花噴泉前面有進行了一個遊戲——“下一個是誰”。

我們抽籤排號,按號排成一隊。先是隊長叫號,被叫到的就迅速跑到隊伍的最後面,站定后,馬上喊其他人的號。誰要是被叫到了,卻沒有迅速答到跑出來,就被淘汰了。隨着隊伍里的人越來越少,大家也越來越興奮,還有一點點的緊張,生怕自己被淘汰出局。直到又一場大雨的落下,我們才不得不結束遊戲,離開泉城廣場。

又到了朝山街的“永和豆漿”,這一次我們在裡面呆了很久,因為雨一直下個不停。走了大半夜,大家都累了。

五點多點,我們離開永和豆漿,開始踏上回家的路。仍然是步行,這時雨也停了,空氣里有絲絲的涼氣,路上車很少,真安靜啊!

在這次活動中,我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真大啊!如果不是大家都參加,我就別想一個人整夜裡漫步街頭!如果不是大家一起,怎麼能進行這麼多好玩的遊戲!看來眾樂樂可比獨樂樂有趣多了!

我愛這次夜裡的遠足,我愛這可愛的夜晚!

  山東濟南洪樓第三小學六年級三班六年級:朱書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夜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