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山公園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公園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假期,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中山公園。來到中山公園門口,只見裡面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了進來。一進門,我就被大牌子上的動物園三個大字給吸引住了,我嚷嚷着要去動物園,爸爸媽媽便帶着我直奔動物園,在動物園的路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噴泉,最有趣的是,噴泉中間有幾個用陶做的小孩子,有小男孩,有小女孩,還有抱着游泳圈的,他們站在那裡栩栩如生,我似乎聽到了他們那歡快的笑聲。

  經過一路奔波,我們終於來到了動物園,只見牌子上寫着動物園西區與東區,西區是猛獸區,東區是小型動物區。我們先去了西區,我看見了東北虎,但是他們已經失去了曾經的野性和活潑,全都在那睡懶覺;還有大黑熊,我看見一隻大黑熊睡覺的姿勢就想笑,它的腿搭在牆上,爪子放在胸前,嘴巴是張開的,看着它那憨厚可愛、無憂無慮的樣子,我有一種發自內心的高興。

  我們又來到了東區,東區里有小猴子、大黑猩猩、狒狒、雪貂、豪豬、浣熊……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奇怪的豪豬和聰明的大黑猩猩。豪豬長得像一隻大刺蝟,它的刺很長很長,是黑色和白色的他的兩顆大牙齒露在外面,它們要打架的時候,身上的大刺一下子豎了起來,可怕極了。

  大猩猩在籠子的邊上坐着,伸出手來問我們要吃的,有人給它丟過去一棵捲心菜,它一把接住了,咬了一口放在地上,又伸出手來要,還有人丟了一個礦泉水瓶子過去,它也一把接住了,他用手抱着礦泉水瓶,用口把瓶蓋咬開,放到嘴裡喝了起來。

  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動物,讓下一代也能看到這麼多聰明、可愛的動物。

  六年級:薛坤

您正在瀏覽: 中山公園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