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千千在賽跑中輸給了烏龜萬萬,它就一直尋找烏龜萬萬。終於有一天,它找到了烏龜萬萬。它對萬萬說:“萬萬,我們再比一次賽跑,好嗎?”萬萬回答說“好啊”

  聽說龜兔要再一次賽跑,森林裡所有動物都來觀看這場比賽。萬萬啟動了聰聰博士發明的烏龜火箭鞋,飛快得跑出去。千千見大事不妙,趕緊啟動了慧慧博士發明的兔子彈跳鞋,飛一般得趕了上去,萬萬見千千趕了上來,自言自語的說:“是不是我的殼太重了?我要把它脫了!”果然,速度快多了。可是,千千調到了最大馬力,追了上來。千千沒有看到萬萬,只看到一隻蜥蜴。千千問它說“請問,你有看到烏龜萬萬嗎?”只見那隻蜥蜴說:“我就是烏龜萬萬!”說著它們就一起衝過了終點。森林裡所有動物都為它們歡呼!

  科技是萬能的!有了科技烏龜萬萬才能和兔子千千一樣快。

  四年級:羅麒彬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