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相傳東勝神州有一個小國,叫傲來國,千萬年來,在傲來國花果山上的一塊仙石,三丈六尺五寸高,感受了天真地秀,日月精華,化石崩裂,化成一個石猴,花果山的猴子們都拜他為美猴王,他當了菩提祖師的徒弟,還得到了如意金箍棒,可卻大鬧天宮,被如來佛壓在五指山下。500年後,唐太宗李世民決定派唐僧前往西天取經,收了孫悟空、豬八戒、沙僧為徒弟,前往西天取經。

  一路上,愛打抱不平的孫悟空, 貪吃懶惰的豬八戒,任勞任怨的沙僧,經歷種種磨難,和自然環境作鬥爭,跋山涉水,曉行晚宿,憑着頑強的意志,克服困難的精神,堅定的信念,最終修成正果。其中,我最喜歡孫悟空,還記得《西遊記》中的“三打白骨精”嗎?孫悟空擁有一雙火眼金睛,那狡猾的白骨精三次各變成了農家姑娘、老婆婆、老公公,都被孫悟空打死,讓我感受到了孫悟空保護唐僧的決心和勇敢的品質。最後他們師徒倆的誤會冰釋。師徒四人一步步向西天進發。

  他們心中都有一種信念,堅定希望就在前方,終於,十萬八千里的路踩在腳下,師徒四人終於克服萬難取得真經,造福百姓。他們的故事讓我深受感觸:人要堅定自己的目標,憑藉超乎想象的毅力去努力,奇迹就會發生。《西遊記》真不愧是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他不僅內容豐富,而且讓我們學會了面對困難的堅定決心!

您正在瀏覽: 堅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