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世界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正如這句諺語一樣,時光已經匆匆過了20年。我,我的家人,我周圍的所有人都可以用2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改變。當然了,20年過去了,小孩變大了,大人變老了,大大小小的事物都在變。說到變化,世界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20年後的世界中,什麼事情都用平等來衡量。無論你是男或女,窮或富,領導或平民等等,反正就是人與人之間沒有輕重,人與人之間都很平等。 

  在20年後的世界中,是沒有硝煙的,到處都能看到和平之花在盛開,世界上的每一個孩子都能去上學,再也不受戰爭的影響,每個國家都很友好。 

  在未來20年後,國與國之間已經沒有國界,200多個國家已經合併了,親如一家。而這個偉大的家庭的含義只有兩個字——友誼。真的,人與人之間都盛開着一朵友誼之花,它將伴我們地久天長。 

  在未來20年後,科學家已經發現了一個像地球的星球,並且每個人都移居到那個星球上去,再也不用擔心在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人類也會滅絕,每個人都非常幸福。 

  未來20年後是多麼美好啊!雖然這只是一個幻想,但是我覺得,只要好好學習,這些幻想一定能實現。讓我們現在就努力吧!憧憬那美好的未來,用大家的手共同撐起一片平等、和平、友誼、幸福的燦爛天空!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