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的。20年後,人人都要戴着一個“防毒面具”。為什麼呢?是因為人們經常使用化學物品,工廠又經常排出廢氣,這種種有害物質交織在一起,就產生了一種有害物質叫“廢感”。如果一旦吸入了這種“廢感”之後,就會有很多疾病,都很難醫治。人們戴這種“防毒面具”主要是為了預防“廢感”。 

  20年後,世界會經常出現沙塵暴,“沙浪”和龍捲風的生態災難。因為人們不斷產生廢氣,導致許多地方都下了濃酸雨。因為這樣,搞得許多地方寸草不生。下雨的時候,由於沒有樹木的根抓住泥土,導致泥土鬆散。更由於我們人類不斷地砍伐樹木,所以氧氣也逐漸變少。 

  20年後,我們地球的臭氧層破壞得更加厲害了,所以紫外線已經能射進我們的地球,所以我們的皮膚會變得很乾燥。於是,在路邊都會有“濕霧噴射器”來保持我們皮膚的濕潤。 

  20年後,我們的水質都被污染了。雖然有很多水,但都是海水,不能喝。而我們有些人喝了受污染的水后,就生病了。所以現在喝水前,要把受污染的水放進“清新過濾器”里,就能把所有的有害物質都過濾了,變成清鮮,清澈的水了。但着種機器非常昂貴。 

  20年後…… 

  儘管科學家發明了許多東西來應付這些生態災難,但都不能改變地球逐漸惡化的事實。所以,人類們,我們不能再繼續破壞這個美麗的地球了,我們要維護這個可愛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