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20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嗎?我來告訴你吧。

  20年後的世界跟我們現在的完全不一樣了。為了省錢又環保,所以政府倡導廣大用戶都用太陽能,看,那太陽能汽車,全靠太陽能,太陽能汽車裡有一個專門吸收太陽能的裝置,這樣就等於電動車充電,既快又不會污染環境,真是一舉兩得。太陽能作為一種新的能源被廣泛用在各種場所,如公路......

  20年後的世界多姿多彩,非常有趣。

  20年後的世界里是沒有學校的,老師傳授學生知識,主要通過互聯網絡,學生則只需坐在家裡打開電腦,連上網絡就可以實現和老師面對的交流、討論,而考試也不再需要比(筆)和紙。老師在網絡上出一些題,學生在電腦上直接輸入答案。利用電腦評卷使老師評卷相傳含的方式(這句不通呀),成績很快就可以在網絡上公布出來,這樣既快捷又方便。真正實現無紙作業辦公。當然,為了防止有人作弊和弄虛作假,老師有一套專門的遠程控制軟件,既可以隨時監控學生的情況,同時也方便輔導。

  20年後的世界是非常有趣的,讓我們來了解它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