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深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深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我夢寐以求的法國巴黎,乘坐着高速飛機回到深圳,到市中心去聽一個與設計有關的演講。這時,我已經是一個設計師,正在法國巴黎工作。到了深圳機場,我滿懷喜悅,馬上就要和十年不見的深圳再次會面。走出機場的大門,我眼前又一片嫩綠嫩綠的草坪,空氣非常的新鮮。我走到TAXI站,按下按鈕,TAXI就來了。我讓司機開往市中心。 

  到了市中心,廣場里有好多人,我好不容易找到演講大堂,推開大堂的大門,我找了一個空位坐了下來。拿出錄音筆,認真聽講。世界著名的設計師們在講台上紛紛發表了個人的意見。台下排山倒海的掌聲一陣接一陣。 

  聽完了講座,我迫不及待的走出市中心,一個人來到大街上。我真想一飽眼福!在我眼前的,是各種風格的高大建築物,由仿古的、現代的、歐式的、美式的……讓人目不暇接。心態奇特,五光十色,像是走進了瑰麗的天堂。 

  我無意間走進了一座遊樂城,一座座聳立在鮮花叢中的音樂噴泉,映入了我的眼帘。噴泉內安裝有激光裝置和照明彩燈,跟隨着瑞耳的音樂節奏,噴泉噴射出的水柱多姿多彩。片便是一個兒童遊樂區,有許許多多的小孩子在愉快的玩耍着。遊樂城裡還有兩條長廊,一條是畫廊,畫廊里有很多著名畫家的名畫。另一條是景廊,景廊里有非常漂亮的景色,有湖、亭子、船、花、草、樹、木 ……在這鏈條長廊里,人們可以盡情領略這精美的圖畫和着巧奪天工的美景。這裡的一切,既叫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更令人流連忘返。 

  走出遊樂城,我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蔚藍的,天空上飄浮着一葉葉小白舟,美麗極了!到學校去看看吧!來到了黃埔學校,校門設置為電動門,校園的環境非常乾淨,花草樹木樣樣齊全,中間是教學樓,教學樓旁有一座高高的大樓,那是幹什麼的?我走進去,電動么打開了,我進去時還是黑乎乎的,土壤燈亮了,我的周圍是一望無際的宇宙圖影,非常清晰,旁邊還有望眼鏡、模型、說明書等。原來這裡是天文社,現在的學生還真幸福。走到教室去看看,啊!在學生的書桌上有一套電腦、錄音筆和電子筆記本。在講台上還放着一台高性能彩屏電視機,是給學生們看影碟的。 

  離開學校,我走在人行道上,我看到那些絡繹不絕的行人,個個穿戴整齊,氣質文雅。雖然他們行色匆匆,但相遇是個個彬彬有禮,十分友善,根本看不到吵架鬧事的現象。 

  我走着走着,來到了地下交通城,現在的行車都非噴在地下交通城裡,這樣就解決了廢氣的污染的問題了。 

  時間不多了,我想到海邊去看看。到了海邊,我坐着潛艇,圍繞着海邊轉了一會兒,現在的海底回敬越來越好了,不會再有垃圾在海里漂遊了。 

  在這個美麗的城市裡逗留了一天,我已經很累了。回到了巴黎,一頭轉進枕頭裡,睡著了。在夢鄉里,我依然回味着、假想着,二十年後的深圳,人們將會更加富裕,社會更加發達。我相信,二十年後的深圳會像一隻展翅高飛的大鵬鳥,飛向世界各地,展現出自己最燦爛的美麗壯觀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深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深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