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在歲月的流逝中變得更加發達了,人類也在時間的長河中變得更加可悲了。聽,地球母親正在傷心地哭泣,而沙塵暴在開心地狂笑,一切都變了…… 

  馬路兩旁不再有綠色的樹木、鮮艷的花朵、碧綠的小草向我們招手微笑了;電線杆上,天空中也不再有小鳥清脆的歌聲了;天上的白雲也變成了一團團黑雲;藍藍的天空已不存在了,我們的上空是一片黑灰色;空中漂浮着不少白色塑料袋,人們已看不到青蛙的身影和一身烏黑的蝌蚪以及穿着五彩霞衣的金魚在水中遊玩了,因為,以往清可見底的河水已變得臭氣熏天。不錯,這正是人類不愛護環境所造成的…… 

  隨着科學的飛速發展,人類的不良習慣也越來越多;人們不斷地砍伐樹木,在地面上放着氧氣管,讓世間沒有了生機勃勃的景象;人們用過的吸塵器,電子拖把、計算機、電子背包……都隨手一扔;大街上沒有了乾淨整潔的景象,呈現在人類面前的是一片堆積的廢物;人們把用過的廢舊電池也隨手扔進河中,使河中的魚蝦都死去了,河水變臭了……人們有時候去遨遊太空,就很隨便地把手中的垃圾以及化學物品往地球上一扔,造成了白色污染,造成了動物的死亡滅絕,造成了空氣的嚴重污染…… 

  地球沒有了花草樹木,沒有了鳥語蟲鳴,沒有了潺潺流水。人們後悔極了,人類非常懊悔傷害了動物,破壞了環境,使自己的身邊沒有了生機,沒有了歡樂,沒有了綠色…… 

  就這樣,人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且主動改正,以為還能挽救一切,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並沒有結束,一切還是原樣,再也不可能有那個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自然界出現了…… 

  人類,不能再這樣了!地球媽媽整天以淚洗面是我們願意看到的嗎?我們應該珍惜我們這個美好的家園。畢竟,它是我們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如果不想20年後的那個世界出現,就請從現在開始,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