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名聞名世界的科學家了,擁有着許許多多的發明,還擁有着“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的光容的稱號.最近,我發明的時光海陸空汽車,得到了世界的一致認可.得到了科學界的一致好評.你們想知道時光海陸空汽車的用處嗎?那我就給你們透露一點兒消息吧! 

  我設計的時光海陸空汽車是採用全世界最先進、最高端的自動聲控系統. 時光海陸空汽車最大的功能就是能回到以前,去到未來.只要你一按紅色的按鈕,再輸入你想去什麼地方,什麼時候.當系統接納你的意見后,馬上就會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什麼三國時期.什麼雍正王朝,都輕而易舉!當你到達海邊的時候,你想下海的時候,只要你一按藍色按鈕,便擁有了能下海的能力,車子出現了一層薄薄的隱形的油膜.當你遇到堵車的時候,你只要一按綠色按鈕,便會從兩邊長出兩雙透明的翅膀.讓你飛上天上去.如果你想轉進地層,探索地下有沒有寶藏或有沒有沒被發現的火山,如果真的能發現,那一定能轟動世界. 

  你聽了我的介紹后,是不是覺得我發明的時光海陸空汽車很神奇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