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從一個平凡的女生,變成了一個世界級的領導人,這中間僅僅過了二十年。

  二十年,一項誰也看不起的清潔工作轉化成了萬物工作中最高尚的啦!我是一名清潔工作人員,清潔公司的老總,我與眾員工一樣,雨吹日晒,風吹不完我們保護環境的信心,太陽曬不干我們信心的源泉。不論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發洪水還是乾旱。哪兒環境差,我們就在哪裡紮根,清潔城市的任何一個角角落落,在荒漠的土地上留下一片綠,帶走可惡的垃圾。

  我們環遊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在每一個角落上清潔。我們走了,留下了一片乾淨的土地,我們還要做清潔海報,對全世界的人民呼籲:“我們要保護環境,讓大地媽媽永存。”

  清潔工人,誰也看不起,但在他們眼裡,不愛護環境的人,才令人瞧不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的時光,讓我變成世界級領導並呼籲、實踐的領導人!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