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鏡子里,一張面帶微笑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下面,還有月兒般的嘴巴,旁邊一對小耳朵。這,就是20年後的我。 

  20年後的我,可能是一名老師。我要取消一切考試,讓同學們不在為分數而煩惱;我不會再布置許許多多的作業,我要還同學們一個自由的空間;我也不會再占同學們的體育課,因為我希望看到他們在操場上奔跑、玩耍的身影…… 

  20年後的我,還可能是一名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副盲人眼鏡,讓盲人們能見到這美麗的世界;我要發明壞人探測器,將世界上所有的壞人繩之以法;我還要發明自動造房器,讓建築工人們再也不用頂着烈日和寒風工作了…… 

  雖然對於我來說,20年後還很遙遠,但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為了將來我能夠實現夢想,我要從現在開始,認真、努力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