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20年久這麼過去了,我已經從小學六年級學生變成了如今赫赫有名的作家,專門為孩子們譜寫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被孩子們譽為“小說殺手”。

  今天,我走進了一所普通的學校,準備看看孩子們的校園生活是怎樣的,好找點寫作的素材。我剛進校園的時候,剛好是下課時間,只間一群群調皮可愛的孩子正向我湧來。孩子們嘰嘰喳喳地說:“哇!‘小說殺手’來我們學校了。”“對呀對呀,她寫的書可好看了!”“‘小說殺手’只要出一本書,書店就會被擠滿,以為裡面全部人都是買她的書。”“嗯嗯嗯,如果遲一點就沒賣了!”看着孩子們七嘴八舌地說著,我心裡欣慰極了。自己每晚熬夜寫作的辛苦沒白費,孩子們的熱情和對書的喜愛就是給我最大的回報!接着,我和孩子們開展了一個遊戲,我把幾本書送給了這個遊戲的贏家。通過玩遊戲,使我和孩子們之間的情誼又增進了不少。我喜歡寫校園故事,因為我知道每個孩子都是天使,只有把孩子們的校園生活譜寫出來,才能給讀者最親切的感覺,才會使讀者覺得很真實。很快,一個上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望着孩子們祈求我留下的眼神,我的心也不由自主地被觸動了……

  “女兒,快點快點起床了!”媽媽用超大分貝的聲音叫我起床。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是個夢。這個夢真美,這個夢,我一定會努力實現的。來吧,跟我帶着夢想一起飛吧!

  梅師附小六年級:黃歡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