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本來想回到20年前和爺爺拉家常,卻把"未來鍵"當成了“過去”鍵。我撥了電話號碼“1234567+20”。“嘟??,嘟??”接通了,我連忙說:“爺爺好!”屏幕上出現了一個穿軍裝的年輕人,滿臉不高興地說:“我才31歲,怎麼變成了爺爺了呢?我叫賈雲天,有什麼事?”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您說您是賈雲天啊?我也叫賈雲天呀!” 

  “我是20年後的你!”那人說。 

  我又問:“那你做什麼工作啊?”他答到:“我是一名空軍司令。好了,我還有任務,改天再聊吧!” 

  哈哈!我20年後是一名空軍司令!開學了,我心想:反正以後的我也有很好的工作,現在可以不上學了,放心地玩了。從此,我的學習成績直線下降了。 

  又一天,我再次給20年後的我打了電話。電話接通了,我問:“哎!你現在還有什麼任務啊?”他說:“什麼任務?我現在已經不是空軍司令了。”我問:“為什麼?發生了什麼事?”他又說:“都是因為你,不好好學習,所以我才被降職了!”說完他把電話掛掉了。 

  放下電話,我的臉紅紅的,心想:以後一定要努力學習,才能成為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啊!

  指導老師:趙鳳芝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