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是一個遠近聞名的科學家。一天,突然一個電話驚醒了在睡夢中的我。  原來是我的助手小李打的,他說:“緊急通知,在華中一代又大量的蒼蠅出現。”聽到這個消息我為之一振,馬上行動起來,帶上工具包。

   來到目的地,看到一團又一團的蒼蠅我內心湧起一震驚訝。趕快拿出KU吸塵器,把一團團的蒼蠅吸入吸塵器。但是還有許多一陣又一陣得襲來。助手小李趕快回基地拿來我的最新發明:3A滅害靈。只見朝天上一噴,大團的蒼蠅就落了下來。再用KU吸塵器,把地上的死蒼蠅吸了進去。

   終於這件蒼蠅事件過去了。但我還倡議大家保護地球,這次的蒼蠅是因為污染才有機會猖獗的。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