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已經30多歲了。那時候我的好朋友有的可能是第二個比爾蓋茨;有的可能成為了世界上第二個白求恩 ;有的可能成為了舉世聞名的科學家。20年後的我回是怎樣的呢?我展開想象的翅膀飛向那神奇的20年後。 

  20年後的我可能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我會發明一種壓縮食物,非常有營養,我們吃了就可以3個月不用進食。這項發明會讓世界有極少的飢名存在,這種壓縮食物是非常便宜的只需2元錢就買的到,非常貧苦的家庭都會每3個月送5-8袋的。 

  20年後的還可能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我不會晚上加班加點的備課,因為學校會派智能機器人來幫助你,你批改作業也會有智能機器人來幫助你。 

  我的20年後可以嗎?我的想象力豐富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