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時光抓不住,揮不開,在心中留下的快樂時光永遠都是你們那一張張洋溢着歡樂的笑臉。

  巴金曾說過:“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如果我的世界是一抹黑白,那一定是你們為我的世界建築了城堡,種滿了友誼的種子,是你們將我的世界填充了色彩,撒滿了生機。

  如果我的世界是空靈的,那一定是你們唱起了動聽的音樂,彈奏了優美的琴聲,譜下了華麗的樂章,是你們將我的世界點綴了音符。

  謝謝你們在我失敗絕望的時候給了我一句溫暖的話語,讓我的世界多了份陽光,少了份陰霾。

  謝謝你們在我遭受責罵誤會的時候給了我一個笑臉,為我的天空掛上了彩虹,攝下了一幅最美的畫面。

  謝謝你們在雨天為我撐傘,為我遮風擋雨;謝謝你們在陽光灼熱的時候拉着我一起坐在樹陰下乘涼……

  我們的友情不是花言巧語所築成的情誼,而是互相了解,互相信任。

  無論時間過得多快,我們所珍惜的友誼永遠都不會褪色。

  河北石家莊河北石家莊市東風小學六年級:伊人執扇笑三千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