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個好朋友叫陸慧文,我倆是同學,而且是鄰居哩!我們兩家都買了新房子,準備7、8月份搬走。 

  有一天,我正在彈琴,隱隱隱約約聽見陸慧文的爸爸和媽媽正在談話,他們說要提前搬走,因為房子已經被租出去了,就在4月8日。剛開始我覺得他們在開玩笑,沒有放在心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4月6日到了。陸慧文到我家來玩,她告訴我後天就要搬走了。我當頭一棒,原來是真的!我心想。陸慧文送給我一個可愛的娃娃,我給娃娃取名叫“文靜”,文靜穿了一條淺綠色的連衣裙,腰上系著一條腰帶,腰帶上綉了一朵美麗的百合花,她有一頭金色的長發,可美了!看到她,就像看到了我的好朋友。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就到了4月8日。她家十分熱鬧,外婆、外公都來了。那天我起的很早,我把自己鎖在房間里,可我那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雖然我和陸慧文現在不住在一起了,但我相信,我和她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