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們好!

  知道嗎?當我看見你們昔日美麗的家園變成一片廢墟,當我看見昔日孩子們的一張張笑臉掛滿了淚珠,當我看到那些在廢墟中掙扎的手和腳,還有那血肉模糊的屍體是我的心情和你們一樣沉痛,一樣的悲傷,那些去逝的人們,那些受傷的人們也是孩子的爸媽,也是父母的孩子啊!但是,我們不能氣餒,不能退縮,我們要勇敢的面對,我們要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開始新的生活!

  災區的小朋友你們應該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氣,應該更加的認真學習,雖然只是在窄小的帳篷了,但只要有決心,有信心就會成功!衣物、食物等生活用品,你們不必擔心,因為有國家的幫助,有黨的關心,還有社會上的好心人士紛紛向你們的捐助,以及我們同學也都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所以你們只要安心學習,取得好成績就是對這些好心人最好的報答了。

  小朋友們,你們的房子雖然成為了一堆廢墟,你們的親人或許已離你們而去,但你們千萬不要悲觀,也不要放棄,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就一定會出現彩虹,也正如普希金所說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也就像在廢墟下歌唱的義英,因為她的樂觀向上使她沒有失去寶貴的生命還感染了旁邊的同學,讓他們也勇敢的生存了下來,你們難道不應該學習這種樂觀向上的精神來重建你們的家園嗎?那麼讓我們攜起手來共渡難關,去重建你們的家園,讓歡笑重新回到你們臉上吧!  

  一位願你們堅強的小學生曾真

  2008年6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