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沒有背書包的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沒有背書包的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趣事 

  一個沒有背書包的女生 

  南湖中園小學 

  劉雨晨 

  我在南湖中園小學生活了近5年,當然會有一些趣事讓我記憶猶新。今天我就要給你講一個非常有趣而又有些尷尬的故事。 

  這是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今天重談這件事,我仍然感覺到不好意思。那是半年前一個忙碌的早晨,我起晚了,手忙腳亂。媽媽不停地催促我,再加上自己也非常着急,匆忙洗漱完畢,我左手拎着早餐袋,右手拽着校服一頭衝進電梯間。我和媽媽面對着面站着,媽媽的抱怨聲從我耳邊飄過,我心裡暗自慶幸:還好,不會遲到。等到了小區門口,媽媽停好車,我拔腿就往學校方向跑去。突然,媽媽在身後叫住我:“晨晨,你的書包呢?”我摸摸肩膀,發覺自己沒有背書包,“肯定在車上,”我邊說邊回頭找,但是沒有找到我的書包。“媽媽,早晨不是您給我拿的書包嗎?”我帶着期望的眼神望着媽媽,想聽到一個肯定的答案。媽媽搖搖頭,我一下傻了!腦子裡一片空白。片刻之後,我的心裡又急得要哭,我怎麼會把書包落在家裡呢?肩上輕飄飄的心裡沉甸甸的感覺好難受,我該怎麼和老師解釋?老師會不會責備我,同學們會不會笑話我呢?哎,難過死了!可是還要硬着頭皮低着頭往學校去。一路上我用眼角掃瞄其他同學,想找出一個跟我一樣沒有帶書包的,可是除了我沒有別人了。往學校去的路只有不到200米,可是我卻覺得有2000米這樣長。我感到別人都在看我這個沒有背書包的女生,好丟人,好尷尬呀!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進學校大門,又是如何走進教室的。 

  有過這樣一次沒背書包的經歷,我再也沒有忘記過自己的書包,我還是喜歡肩上書包沉甸甸的感覺。今天說起這件有趣的往事,感覺很輕鬆,可是你一定明白當時我的心情有多着急吧。這真是一件另人尷尬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一個沒有背書包的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沒有背書包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