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背書包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背書包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背書包嗎

  鴻雁外語四年級

  鄭鑫雨

  你背書包嗎?嗯,這個問題好奇怪呀!誰上學不背書包呀!誰要是不背書包那是小傻瓜。但是,往往就有些同學早晨或晚上都是家長給背書包。

  你看,這又是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早晨,有一位身材高大的父親又把他的寶貝兒子送到了校門口,那個孩子開心地把書包接過去,和爸爸說著再見跑進了校門。

  轉眼間,放學了,只見一個孩子走出校門就對爺爺大喊:“爺爺,書包給你,我去買吃的了。”那位爺爺迫不及待地接過了書包,好像很受用的樣子。孩子邊走邊吃,爺爺又叫他:“寶貝,慢點,別摔着!”眼裡充滿了慈愛。

  你看吧,這場面很幸福的。可我覺得父母們、爺爺奶奶們的這種做法很不好。這些孩子被濃濃的愛包圍着,卻不懂得自己的事該自己去做,理所當然地享受着長輩的愛,卻不知體諒長輩的辛苦。

  說起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我到現在還是讓父母給自己背書包呢。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書包自己來背!

  獨立自主是我們應該養成的好習慣,而且要從小事做起,那我們就從背書包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你背書包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背書包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