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背書快記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背書快記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背書快記法 

天啊!沒想到,沒想到,我這麼聰明,發現了這麼大的秘密。哈哈哈~~~~~~~我忍不住大叫起來,我可真的發現了大秘密哦!!別走開,你細細讀下去......... 

五年級時,爸爸要求我每個星期背5首詩,20個成語,還有一篇名文。我可是班裡數一數二的大懶蟲,我可不想背!可是一看到老爸那雙眼睛~~~~~哎,慘!我還是逃不過“厄運”。每天學習都很緊,怎麼抽時間背東西呢?星期天,老爸還要考我。怎麼辦?怎麼辦?我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後來,在背的過程中,漸漸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老爸要求我背這麼多東西,要累死我呀!!我可不幹!我想:這必須智取。於是,我把每個星期背的方法,效果記下來。經過對比,秘密露出尾巴了。在對比中,有一種方法,即節省時間,又不會過一段時間后淡忘,而且效果好。方法是:星期一把背的東西讀3遍背下來。星期二讀兩遍。星期三不用背,星期四不用背,星期五看一遍,星期六略看一下,星期天看一遍。星期天晚上時,自然就出口成章嘍!我為了驗證這種方法,又試了一遍,結果效果很好。我又試了別的方法:例如天天都背,可是浪費時間,而且效果也不好。又例如隔天背,可是總愛忘。實驗證明,我發現的方法效果好,而且不浪費我的時間。有了這個發現,我就再也不怕爸爸叫我背東西了。 

現在,爸爸為我減負了。我很高興。可是,我還是忘不了這個小發現。 

每當一想起,這個發現是我親自實踐發現的,我就很高興。天好藍!雲好白!明天,我就要出書,告訴全世界我的發現。“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背書快記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背書快記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