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背書三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背書三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怎麼又要背書啊?好討厭哦!”唉,又是哪位大小姐在發脾氣啦?你瞧:客廳一片狼藉,和剛進了小偷沒有區別,一個房間的門關着,但時不時可以聽見有砸東西的聲音,真不知道是哪位高人做的!讀者們,不用找啦,那位很不淑女的大小姐+高人就是我啦!本人向來雖學習積極,但背書對我來說,屬於單調+無聊+浪費時間類型!不過,為了不被老師批,我就只好努力背書啦!於是,我經過深思熟慮,做出了一套計劃:背書三部曲。 

  一部曲:讀 

  我拿起書,把音響打開,放出歌曲,大聲+認真朗讀起來。幾遍過後,我把書放好,跳到床上,邊手舞足蹈邊背,結果呢,剛背完一句,就不記得下面的了,唉! 

  二部曲:抄 

  輕鬆的不行,那就來辛苦的!我拿出超大作業本,把課文抄了2、3遍,直到手酸。抄完后,我自信的放下書,跳到床上,開始聲情並茂的背誦。前面背得倒還順利,背到倒數第二斷時,卡了,咦,下一句是什麼?唉,又沒背得! 

  三部曲:抄+讀=背誦成功! 

  既然單個來不行,那就軟硬兼施吧!我先聲情並茂的大聲+認真朗讀5遍,再抄了2遍,最後再認真的背一遍,哇!非常順利!終於成功了!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忘了自己在高高的床上,等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我的頭光榮的撞在了天花板上,光榮的起了一個大包······ 

  背書計劃大告成功!但代價是一個大包······

您正在瀏覽: 快樂背書三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背書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