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發生的許多事情都在我的腦海里,最難忘的就是去年暑假是發生的那一件事。 

  記得在去年暑假時,我做完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在家門口看着鄰居的朋友玩着他們的滑板,我羨慕極了。就請求媽媽也買一個滑板給我。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就從商店買了一個滑板給我。我在門口開始學了,媽媽先是扶着我,要我自己用後腳用力的搖,不久,我會搖了,媽媽就鬆開手了,我非常害怕,一不小心就一個屁股摔在地上,屁股火辣辣的發疼。我生氣地說:“不學了,不學了。”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孩子,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呀!”我聽了,覺得也是。我又站了起來,在一旁看着鄰居的朋友們玩。後來,我發現玩滑板時頭要向前望,後腳就拚命地搖,而前腳就不用搖動。我學着他們的姿勢,終於學會了玩滑板。我可以在門口和鄰居的朋友們一起玩滑板了。 

  經過學滑板這件事,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還知道學什麼都要掌握竅門,才比較容易學會。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