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捕鼠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鼠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吱吱吱,吱吱吱……”這隻老鼠又在我睡覺時偷偷摸摸地吃着東西。“不能再讓他逍遙自在下去了。”我在心裡悄悄地說。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對媽媽說:“媽媽,那隻找死的老鼠嚴重影響我的睡眠,我們一定要把它抓回來!”“可是我好怕怕老鼠的。”“那你找我抓。”“好!”媽媽笑着說。

  我么立刻展開了捕獲行動,媽媽在廁所·卧室里找,我則在客廳·廚房·餐廳里找。為什麼我就要比媽媽多找一些呢?誰叫我是男生呢,所以我只好包這三塊地方了。

  我左找找,右找找。前找找,后找找。可是就沒看見老鼠的影子。“這隻臭老鼠在呢?”我正納悶着。突然,一個黑影從我背後竄過。“老鼠!老鼠!”我大喊。我急忙把門關起來,媽媽也聞聲而來。我從門后拿出一根棍子,打來打去,希望老鼠能出來。功夫不負有心人,這隻老鼠終於跑出來了。我趕忙拿出一個箱子,對準老鼠就是一套,可是沒套到,這隻老鼠身手敏捷,很容易地躲過了我的攻擊。我再套,再套,啊,終於套到了,我拿着棍子一棒就打,一招就把它給ko了,我拿起它心,里高興極了。“看你還敢來我家吧!”我對這老鼠說。媽媽接下去說:“真厲害啊!剛剛什麼棒法?”“本人自創棒法!”“哈哈哈,哈哈哈……”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後來,講起這件事,我還忍不住哈哈大笑呢!

  五年級:lichihao

您正在瀏覽: 捕鼠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鼠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