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愚蠢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愚蠢的事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3歲之時,發生了一件讓人覺得我很沒愛心的事,告訴你們,我小時候不懂事,媽媽從幼兒園買來了幾隻小鴨,就接我回家了,我回去看看小鴨,嘎嘎嘎,叫個不停,我想他應該怕我傷害他們吧。一會兒,媽媽出去買菜。我看見他們直打顫,我想:是不是小鴨們冷了啊?我得讓他們暖和暖和,然後我把他們放到電磁爐上,開了開關,只見鴨子們在裡面跳勁舞,一會兒跳了出來,我又把他們放了進去,他們這些鴨子,又跳了出來,這時,媽媽回來了,對着我說:傻孩子!鴨子們冷了,你就給他們一個草屋嘛,媽媽繼續說:人家鴨子是生物,你放到電磁爐上,他們當然也疼了,所以呀都跳了出來,我是懂非懂的點點頭。 



  你們看看那,我做出了一件多麼愚蠢的事情啊! 

  指導老師:(沒有指導老師,自己寫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愚蠢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愚蠢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