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蠢的狼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狼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愚蠢的狼 標籤:愚蠢作文 北方的狼作文

  曾經有一個屠夫,做人非常老實,雖然是個殺豬賣肉的人,但是人們還是非常喜歡他,喜歡買他的肉,都很相信他。所以他每天拿到市場裡面的肉都可以賣個精光,這個屠夫十分熱愛這種樸實而又簡單的生活。

  有一天晚上。屠夫挑着所剩無幾的骨頭的擔子走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風兒放肆的在樹林身邊打轉着,樹葉颼颼地響着,時不時有幾聲烏鴉的鳴叫聲,天空不知道什麼時候下起了牛毛細雨。

  忽然,漆黑的路面上出現了兩對碧綠般的眼睛,屠夫很好奇是什麼東西,於是慢慢地走了過去一探究竟。一看,誰知道其實是身披銀白色皮毛的飢餓的狼,屠夫想立馬逃走,可他知道他一逃走那兩隻狼肯定會把他當做晚餐接觸飢餓感。他只好裝作鎮定,什麼也沒有看見,緩緩地離開這兩隻狼。當屠夫以為已經脫離危險的時候他才發現着兩隻狼一直跟着他。

  他頓時額頭上冒出了許多冷汗,想:“我平時並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啊,我這麼老實的一個人命運就這樣要結束了?”他十分害怕,但幸好他背上的擔子里還有幾根剩下的骨頭,他以僥倖的心理用骨頭來解除狼要來吃自己的這個念頭。於是他就把一根骨頭扔了出去,一隻狼看見了骨頭就啃住了骨頭,蹲在地上,津津有味的啃起了骨頭來。但另外一隻狼還是跟着屠夫,也許是因為這隻狼沒有拿到骨頭而不罷休不甘心吧。此時屠夫也看見了還有一隻狼跟着他,於是又拿出一根骨頭扔給了他。

  這時屠夫以為自己有救了,可以脫離險境了,但是回頭一看發現,前一隻狼已經啃完了骨頭,還跟在屠夫身後。屠夫的冷汗直往脖子下流。過了一會,另外一隻狼也啃完了骨頭,屠夫原本想要用剛剛的辦法來救自己,但是當他拿擔子中的骨頭的時候他才知道骨頭已經沒有了,而且那兩隻狼像一開始一樣的跟着屠夫。

  屠夫知道自己已經身處危境了,什麼時候“人入狼口”誰也猜不到,屠夫很擔心前面後面的兩隻狼同時受到攻擊,那屠夫就算是神仙轉世也沒有辦法就他自己了。

  就在十萬火急的時候,屠夫十分着急的回頭觀望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旁有一個打麥場,打麥場裡面沒有人,打麥場中的一個柴草堆立馬引起了屠夫注意,堆積在打麥場中間的那個柴草堆很大很大,幾乎可以是一個小山丘那麼大了。屠夫當時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於是就想:“不管了,反正都是左右都是死,現在看見哪裡有路就往哪裡跑,總比死了好,至少還有一線希望。”那個屠夫於是跑了過去到那個柴草堆的地方,當屠夫跑到那裡的時候已經氣喘吁吁了,他靠在柴草堆旁,一邊想着給自己活路的辦法。這時,他放下了他背上的擔子,拿出了他平常日子裡經常殺豬的刀。狼好像知道了什麼,又好像很怕這種尖銳的東西。

  於是狼並沒有繼續往前走,而是用他們碧玉般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屠夫,那種眼神就好像有仇一樣。

  不一會兒,一隻狼徑直的離開了,似乎是要回家,又似乎有什麼計劃,而另一隻狼卻像狗一樣的蹲在屠夫面前,看起來十分平易近人。但是他們是狼啊,喜歡吃任何肉的狼啊,怎麼可能會輕易離開呢?屠夫仍提着心拿着刀保護着自己,過了不久,夜深了,一切都變得十分安靜了,當時就好像可以聽見屠夫急促的呼吸聲,要知道,這也許是他人生中最後的一個晚上了。不過,屠夫發現,蹲在他面前的那隻狼似乎睡意很足,眼睛慢慢地閉上了,深情十分悠閑,就好像完全沒有打算要吃掉屠夫的意思。屠夫覺得現在正是解決掉這隻狼的最佳機會,於是他拿起刀狠狠地在狼的頭上砍了幾下,狼的頭就斷了。

  屠夫以為他已經脫離危險了,正想回家的時候,他看看了那個柴草堆,發現了另外一隻狼在柴草堆裡面正在打洞,這隻狼意圖想打通了這個柴草堆的洞之後,去背面攻擊屠夫,想咬住屠夫的屁股,來一個“前後夾擊”,可是這隻狼沒有想到他們的速度太慢,前面那隻狼已經被解決掉了,而這隻狼還沒有打通柴草堆的時候就已經被發現了,這個時候這隻狼的半個身子已經在柴草堆裡面了,而尾巴和屁股還露在外面。屠夫為了給人間除害,不要別人也遭受到這種威脅,二話不說拿起刀劈向狼的屁股的尾巴,看了兩刀,這隻狼也死了。屠夫終於鬆了口氣,因為他這回真正算脫離了危險。狼就這樣死了,屠夫雖然十分痛恨着兩隻狼,但畢竟要吃肉是他們的天性,他們也沒有辦法改變,於是屠夫把它們給安葬了,在墓前安插上了墓碑,讓他們安心來到這個世界安心離開。

  這回屠夫悟出了一個道理:狼也真夠狡猾,但是着兩隻狼不一會兒就被殺死了,但是動物的狡猾又有多少呢,全靠自己罷了。

  從此屠夫更為老實、忠厚、但老百姓們也不以為奇,畢竟屠夫以前也是這樣,永遠是那麼好!

  我從酒柜上拿出一個玻璃杯,一張紙。我在杯子里放了半杯水,又取了半張紙,把紙蓋在玻璃杯上,馬上倒了過來,“嘩”一聲,水全流了出來,實驗失敗,我有一點灰心喪氣了,心中想“為什麼別人一下就能成功而我卻一次成功不了呢?”我決心再做一次,把杯子裝滿水,用紙片蓋好,左手按住紙片,右手將杯子小心地舉起,快速地倒轉,當杯口朝下時,又小心地放下左手。嘿!“我成功了”我手舞足蹈起來。

  我心中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一個小小的紙片能托住一大杯水呢?”於是我去請教“電腦老師”原來,紙可能托住水是因為有大氣壓力,紙下方的大氣壓力支撐住了紙。空氣對我們周圍的東西都有壓力作用就產生了大氣壓。只要不讓水流動,空氣可能支撐住大約10米高的水柱。

  每一個實驗都充滿着許多科學道理,而且簡單又有趣,身邊有許多我們感覺不到的東西,只要我們仔細觀察,細細品味就能發現。

  初一:亡魂溺海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狼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