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愚蠢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愚蠢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出生到現在,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來到外婆家做客。那時的我還小,差不多五、六歲,還不太懂事。只見一隻小狗搖着尾巴向我跑來。它真漂亮呀!瘦瘦的身體約有一尺來長,四腳靈活,行動敏捷,一身黑白相間的毛,就像雪地上撒了幾塊大小不一的炭塊,又像一團棉花上撒了幾滴墨汁。小狗是三角形的腦袋,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雙閃閃發光的大眼睛。它走路時毛茸茸的尾巴在後邊一搖一擺的,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

  它真真漂亮呀!我發自內心的感嘆道,迫不及待地迎了上去,摸摸這兒,摸摸那兒,開心極了。小狗的毛真滑呀!小狗見我對它沒有惡意,便抬頭舔了一下我的小手,那是種涼涼的感覺。不一會兒,媽媽就來叫我吃飯了,我只得依依不捨的走開了,心想:我只能待會兒吃完飯再來找小狗玩,希望他不要跑開。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小狗竟然跟在我的身後!

  它跑到餐桌下,規規矩矩的坐下,用舌頭舔舔爪子,然後用水汪汪的大眼睛在每個人的臉上都快速地掃了一遍,然後低着頭,盯着地板,彷彿怕有什麼可口的“美味”逃過它的視線。我看着它那可愛的面容,哈哈大笑起來,禁不住狠狠地踹了它屁股一腳。不知是我的笑聲惹怒了它,還是我用力太猛,反正就是惹怒了它,它撲向了我的小腳,我哇哇大哭起來,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是我從出生到現在感到最痛的一次……

  愚蠢是要受到報復的,小愚蠢受小報復,大愚蠢受大報復。這件事給我的印象很深,我會記住這個教訓的。

  嘉善縣實驗小學五年級 史煜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愚蠢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愚蠢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