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愚蠢的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愚蠢的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愚蠢的貓 

  渭南市臨渭區北塘實驗小學五年級五班 王軒宇 

  傳說,在大興安嶺的深處有一個動物王國,故事便發生在這裡。 

  在動物王國里有一個遠近聞名的抓鼠高手---神貓。這隻神貓抓鼠是百戰百勝,戰無不勝的。 

  有一天神貓到街上去玩,發現最近動物王國風靡鈴鐺。小猴騎着一輛無剎車的破自行車在路上奔馳。突然,它發現老眼昏花的山羊爺爺,急忙按了按新裝的車鈴,山羊爺爺立刻讓開了。神貓的嘴巴張成了o形,心想:鈴聲真神奇呀!這時小馬又趕着車來了。它晃了晃脖子,脖子上的小銀鈴發出了清脆的“叮零”聲。路人紛紛讓路,小馬很神氣的走過去。神貓立刻上前拉住它,“哎—馬哥哥,你好!好漂亮的鈴鐺。”說話間神貓目不轉睛的瞅着小馬脖子下面的鈴鐺,眼光里流露出羨慕的神情,小馬自豪的說“鈴鐺啊,是我用三十片彩葉從百貨大樓買來的,你喜歡也去買只吧。” 

  神貓狠了狠心用一百片彩葉買了一隻金色的大鈴鐺,這隻鈴鐺很大,掛在脖子上它能垂到神貓的前腿膝蓋上,一路走來“零零零”直響,風光極了。神貓昂首闊步,腦海中想像着回到森林中大家看見它時羨慕的情景,心裡美滋滋的。 

  正當神貓洋洋得意時,小兔急匆匆跑來告訴它說糧倉進了一隻老鼠。神貓一聽便威風凜凜的來到糧倉,可它還沒進糧倉,老鼠就拔腿而逃了,因為老鼠老遠就聽到了“零零零”的聲音。神貓不甘心,屁股往後一縮前腿平撲在地準備前竄后跳地追上去,無奈可憐的神貓終因脖子掛的鈴鐺太大太沉而絆了個狗啃泥。最後儘管神貓使出了渾身解數也無濟於事。老鼠還是跑了,臨跑時還對神貓抱拳做了個“後會有期”的道別詞。神貓在大家的鬨笑聲中灰溜溜的走了。 

  在以後的後來,神貓一隻老鼠也沒抓到,直到餓死它也沒弄明白為什麼抓不到老鼠,神貓為什麼變成了笨貓。 

  註釋:彩葉,童話中動物之間使用的貨幣。

您正在瀏覽: 一隻愚蠢的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愚蠢的貓 暫無評論